枳安南

未至苦处 不信神佛

论磕cp带个人tag有多尴尬:)
写同人为什么要带单人tag啊啊啊啊啊啊

现在谁能给我500我就产粮😭

丧,高能勿进

其实羡慕嫉妒什么的,都是因为有对比才显得自己的情况不好。我,家境可以说贫困,我朋友,家境殷实,我上中专是因为家庭原因上不了大学(我们学校刚好可以免学费)我朋友是因为自己读不了书,也喜欢这个专业就来了。我朋友,开朗活泼,又比我懂事,我,被骗钱,悲观主义者,怨天尤人。等到实习期,我,住宿舍,月光族,我朋友,家里人直接给租金三千多,二室一厅,什么都有。实习期结束,我呢,死活不肯回家,厚着脸皮欠了一千多租金,租了房子,工作都没找到。我朋友已经打算去广州读大专了,我呢,还要找工作,给家里人寄钱,跟父母说后悔当时没有读高中,我妈说当时是我自己选的,我想说,当时家里哪有那么多钱去供两个人读高中,又不免费,当时说的借口现在都成了她反驳我的语言,天道有轮回。现在看到高中生心中都只有油然而生的羡慕,和酸涩,悔不当初就是这样了吧。再加上好友完美家庭的对比,愈发酸涩

我深深地觉得,我们公司的财务很不专业,工资拖了三天都还没发:)老子要是离职了没收到工资那wtm就真的是露宿街头了

日常吐槽,请避雷谢谢

说真的,玩针对也要讲究基本法,至少不要做得那么明显,这样以后基本上有什么事我的下意识也会锁定你的好嘛,我都要走了,自己也是个要办婚礼的人了,还要针对我也真的是:)ballball这个大姐积下徳吧
今天真的是气哭,又被气笑。整个酒楼就我一个人调了岗,傻叉都看得出来这是针对,还好我要走了,真的是待不下去,气到心口疼。

还有五天,我就要脱离苦海啦,懂我的意思吗兄弟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jb开心
租房子,找工作,离开这个鬼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

女神缔造者里面的朴正洙真的很好看QAQ(超漂亮der)

跟老爸吃饭,贼吧尴尬:)手脚蜷缩

最后两张后续抽到的全都是老李头,还有金希澈和李总小卡圆满了躺平当咸鱼,上次两张拆出83,小卡李东海崔始源嘿嘿嘿ctm开心凑齐赫海啦_(:з」∠)_

没什么想说的,就想画个圈圈诅咒那个嘴上没个把门的的女的,lhj之前已经受过舆论的伤害了,你不心疼他也就算了,为什么要把它往脏水里面拉?只能说不配为一名粉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