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安南

未至苦处 不信神佛

丧,高能勿进

其实羡慕嫉妒什么的,都是因为有对比才显得自己的情况不好。我,家境可以说贫困,我朋友,家境殷实,我上中专是因为家庭原因上不了大学(我们学校刚好可以免学费)我朋友是因为自己读不了书,也喜欢这个专业就来了。我朋友,开朗活泼,又比我懂事,我,被骗钱,悲观主义者,怨天尤人。等到实习期,我,住宿舍,月光族,我朋友,家里人直接给租金三千多,二室一厅,什么都有。实习期结束,我呢,死活不肯回家,厚着脸皮欠了一千多租金,租了房子,工作都没找到。我朋友已经打算去广州读大专了,我呢,还要找工作,给家里人寄钱,跟父母说后悔当时没有读高中,我妈说当时是我自己选的,我想说,当时家里哪有那么多钱去供两个人读高中,又不免费,当时说的借口现在都成了她反驳我的语言,天道有轮回。现在看到高中生心中都只有油然而生的羡慕,和酸涩,悔不当初就是这样了吧。再加上好友完美家庭的对比,愈发酸涩

评论(2)